今天是年初二,在外婆家吃饭。吃饱后就和阿姨他们开赌了!赢了一些零用钱^^
之后呢一起去拜访舅母的家人…目的当然是去讨红包咯!^^
哇!第一次搞不定一只狗…还差点被它咬了!那狗很会演戏!给我也骗了,还以为它要和我好呢。怎知道当我摸到它时,它立刻攻击我。好险~
刚从yin keh家回来,有点儿羡慕她男友…虽然不能让她家人知道她有男友。但她也大胆的把男友叫到家去拜年了。真的很希望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…今天玩得好开心哦~ 还有!淑怡终于肯打来说祝贺语了 ! <3
Tuesday, 24 January 2012
Monday, 23 January 2012
年初一
今天一大早就被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吵醒。然后一起打扮到帅的就帅,美的就美~
我姐穿了一双五寸多高的高跟鞋!哇鞋子好高哦~但还是比我矮得多呢!哈哈哈!
今天早餐吃素,过后呢一起去拜年咯~每年拜年时我都是盯着桌子上一桶桶的新年饼~好好吃哦~
今年的新年本来就会很闷的……因为唯一剩下的老人家(外婆)去了马六甲照顾刚生下小孩的阿姨到今无法在今天回家……但也不赖!明天晚上有位朋友请我和一班朋友去他家拜年以及吃晚饭!
但,这一切都只是表面看到的…淑怡你今天开心吗?功课还好吗?还在烦恼着吗?知道我有多么的想念你吗?你没回我信息是因为你在忙着和亲戚聊天吗?我在等你回信…
好想你~
我姐穿了一双五寸多高的高跟鞋!哇鞋子好高哦~但还是比我矮得多呢!哈哈哈!
今天早餐吃素,过后呢一起去拜年咯~每年拜年时我都是盯着桌子上一桶桶的新年饼~好好吃哦~
今年的新年本来就会很闷的……因为唯一剩下的老人家(外婆)去了马六甲照顾刚生下小孩的阿姨到今无法在今天回家……但也不赖!明天晚上有位朋友请我和一班朋友去他家拜年以及吃晚饭!
但,这一切都只是表面看到的…淑怡你今天开心吗?功课还好吗?还在烦恼着吗?知道我有多么的想念你吗?你没回我信息是因为你在忙着和亲戚聊天吗?我在等你回信…
好想你~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